白兰地加茶

天雷gb,gb远离我,图除稿外自用自印三张以下不用通知我

嗨呀,大晚上突然想写点啥(刚刚刷到一张图挺有感觉)

正文


北京下雪了。

这是这座城市今年的第一场雪,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它下雪的样子。

“好冷啊——”“啊——!我也是——!”“你们不觉得今年雪来的特别大吗!”“是啊是啊,特别冷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我旁边有几个学生经过,她们一路笑闹着走了过去,蹦蹦跳跳的,时不时还露出龇牙咧嘴的表情,看上去这场雪对她们来说也是惊喜而又突然。

我微微笑了笑,她们让我想起了当年的自己也是这样活泼,但是现在年龄大了,也实在是没了那份精神气。

(懒得写了以后再说补不补吧)


评论

热度(1)